Wednesday, June 30, 2010

2010 06 29 雯尉得了盲肠炎

可怜的雯尉
九岁就要开刀。。
昨晚,我打了她的弟弟。。因为浪费食物。。
姐姐跟他们说“下次不要吃我买的食物"
我很伤心。。

今天回到家,姐夫告知雯尉得了盲肠炎。。
我进房间,桌子有一张熟悉的纸张。。
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快乐! 她那时送给她的妈妈。。
可能她知道我生气吧。。
所以和我道歉!

她是个乖巧的孩子!
上两个星期, 我买了一本华文字典给她们。
我只是大约的讲解。。 她就自己研究。。自动自发。。
终于,她得到答案! 她还说“姨,字典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 以前她很渴望有电脑字典,她领悟到字典的好处!
相比之下,她的弟弟。。 一点都学不到!
只会玩! 所以我会监督弟弟的功课!

雯尉,希望你早点康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