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2010 08 08 % 09

我讨厌昨天和今天。。

我不舒服,头晕。。
可能是没喝到水。。
我又忙着去药材店买药。。

等啊等啊。。。

我煲水,把热水汤到手。。
回到家,就call他。。
他没听,我sms。。

我的手很痛, 心更痛。。为他而哭了。。

我不要再傻了。。不责的 。。 对牛弹秦。。。

lai mee advise -> let go..
Wong advise -> think carefully..

a guy also ask me to think carefully.. i really need to give up ...
Good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