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2010 08 30 钱包大出血

月到中秋分外明。。
上两个星期,兴致勃勃的去做facial,顺便去看看今年新推出月饼。。
我都眼花缭乱。 随意选了几个月饼。。

昨天,去海欧连锁店买药。。
一年一渡大倾销。。 花费了四百多元。。
我在药材店,一服药是十零吉。。
我以为会贵一点罢了。。
我有问那销售员,一服药的价钱。。
她说她不懂。。 等她做好才知道。
在等待, 她都和我聊天。。 还说帮她问Dr Lim,有空去帮她把脉。。她的脚痛。
她明明可以走,还可以跑。。
等我付钱时 是。。 RM27.50一服.
我说“Aunty这服药那么贵?我去药材店才RM10",
她回答“下次你去别的药材店买“ 贵20%-30%我还可以接受。。 正是飞天价。。
幸好是四服。。如果十服,我大出血。。 我付的钱,可以去药材店买到十服药。。
正心痛。。我的血汗钱。
我还说“下次,你先帮我算了多少钱 “ 她不大高兴。。我给钱也更不高兴。。 D
Dr Lim说她不会骗重量,品质也好,可以信赖。。 如果不是Dr Lim介绍,我也不会去那么远买。。

星期六,我去换轮胎。。 我分析那家店是最便宜。。
我问B,他说大约是那个价。。 我就放心拿去弄。。
谁知道。。 他做到一半, 说“asorber要换。。有漏油。。 和其他。。 价钱RM510.00“
我问Jacky, 他叫我不要换。。他带我去别家问。。
然后,做ALIGNMENT, 他又说“Champer 要换,说拉开了。。。价钱RM90.00 "
我问B,他们谈了然后便宜了RM10.
我还有一个疑问“它明明是一支铁,是不会弯曲的,为什么?“
最后结账RM735.00.

我的结论“他们是赚其它零件“ 一粒的螺丝需要RM40?
我原装的都没还给我。。。。 真可恶! 两天。。 花费了。。千多零吉。。
这星期五,会找Dr Lim, 他喜欢喝茶。。 这次要记得送月饼和茶叶。。

2 comments:

Lisan said...

余人生买药材也是很贵~ 呵~

你的车半年service一次吗? 一般 car service 都不便宜也~

明天中秋了~ 我还买月饼吃~哈! 怕胖!

倒是 我自己做了些可爱的“猪仔饼”
不过我的是熊仔,兔仔 跟花仔饼~

Perly Lee said...

no choice.. still have to buy...
everythings also expen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