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2010 02 03 (星期三)医药报告Medical Report

很想知道我的报告。
好友劝告我早点去拿报告。。
我就CALL你, 想你陪我去。。
因为可能要做决定!动手术?
你坚持不陪。。
你的一句话“不用怕,阿B在大厅 ”

由于我是没有做APPOINTMENT, 我在医院等了很久。
我是最后一 个了。。
医生很仔细的解释。。

好消息。。
确认我没有血癌,没有地中海贫血症。。
所谓不正常的细胞是还没长大的血,它们很快的从骨髓跑去来血管。。
不正常的细胞,有时候出现,有时候正常。

骨髓是和棉花一样,是软体, 它能膨胀,收缩。
正常人只用60%,40% 是空的。
如我们需要更多的血,我们就会用那40% 的空间来增加生产血量。
有可能我的骨髓硬化,不能产生那么都的血液。
医生所不用担心。小问题罢了!

医生建议做BONE MARROW确认一下为何我的血小板那么低
我还犹豫不觉。还记得那次很痛得感觉!我问医生我要睡觉。。 他说可以。只是一定要有人陪你来,因为你不能驾车!
最终 我也CONFIRM 04.03.2010.

上次医生说我的SPLEN肿, 这次我叫医生办我检查。
好消息,是比上次小了。 现在只有少许的肿。
我相信按摩正的有帮助。按摩KAKAK说我的身体很多风。。

我第一个就和你 说。
晚上,我就CALL妈妈,和她报告!
妈妈也说以前拿过了骨髓。
她看到我那时的痛苦。。 她说会来陪我。。

你也说会陪我。

2 comments:

charlotte said...

my dear friend, don't worry.. u still got me oh..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Perly Lee said...

Tq so much... my dear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