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2001 02 06 (星期六)礼物




到了学校才知道还是那个老师,
我立刻放弃,下学期继续 。

大约3PM与wendy有约。
我在PETALING STREET逛街,我来也肉干。。
由于只能放一星期,我没有买。。

我的下一站是1 UTAMA ,我在KELANA JAYA LRT STATION等她。




招财猫,迎新春!


大红灯笼高高挂!


我买了两件衣服。
她很想买LEVIS牛仔裤。


下二站SUNWAY




路途,我问她意见,送什么礼物?
她说POLO有折扣!很便宜,结果买了情女装。
有点不可思议!
我也不会买那么贵的衬衣。。。
我想他是喜欢红色,可我又不喜欢那个号码!
最总买了YELLOW MAN黄先生。。 哈哈!

希望他喜欢
买了之后,我问他喜欢什么颜色。
如我所料。。 猜对了!哈哈! (红运当头)

星期天, 我把它包装了。。


希望那天快点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