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2009 01 06 Wed **恭喜恭喜** 皆大欢喜

临床前,我想起你。
是否你的宝贝已经来临的?
趁着午饭时间,我至电给你。
你很久才接,我心想,宝贝应该已经诞生了
如我所料。。。 恭喜恭喜。。。我的老朋友。。 诗雯。。
希望我们很快见面。。和我分享喜悦。。
能为心爱的老公诞下小宝贝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恭喜恭喜** 诗雯。。

我希望能找到真爱,爱惜我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你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恭喜你终于拿到 ISO Certificate!
恭喜你成功找到好的工作
恭喜你找到好的男朋友

**恭喜恭喜** “charlotte三好” 


第一课,这位老师真的“棒”
一课沉闷的MANAGEMENT PAPER
她有那么厉害的魔术,解释的那么生动,带来的是欢呼声。。 
我觉得她很有礼貌,可能与宗教有联系。。他信奉基督教。 
每说完一句,她接着THANK YOU
**恭喜恭喜** PERLY有一位好老师

NO REASON TO BE LAZY
WE MUST RESPECT FOR ELDEST

 
面对不能改变的事实,需要冷静;
面对能够改变的事情,需要勇气;
面对能与不能之间的分辨,需要智慧;

1 comment:

charlotte said...

谢谢你的恭喜。。没你的支持,就没现在的我。。祝福你也一切顺顺利利。。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