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2010 01 16

今天上第一课,
天啊!又是那个P1的讲师。
那次差点给他气死!
幸好我刚刚及格!
今天一到了休息时间,我们就立刻去投诉!
我要退回钱!WITHDRAW!
DESMOND大约5点就回了!
我忍无可忍,7点就回了!

我很想在KFC哪儿与你享用,
由于你太累我只好买了去你家享用我们的晚餐。
你换了和我同一款的手机!
我好奇的问,你说你朋友借你的,因为你的电话坏了,那去修理!
我就看你的SMS,然后我问他那个号码是谁?
他告知是隔壁Air Cond technician,说到就气!
你很冷的说“你有问我的同意吗?”
然后我得到他的同意,我就看他的照片!
他说有一个是他的契妹! 
那全部都是REDTONE的工!好美喔! 

他真的很厉害!好美的!   
我喜欢他很有理想, 但他又对我一班
我讲我要teh你,要你哄我! 
他说我长大了,好冷!

他说照顾我到他死那天!
就慢慢等着瞧!哈哈!

你公司的电脑拿回家用,
你说不能开。我试了好几次,都不能!真的奇怪!
虽然它是用在CCTV,我不懂它是怎样操作,也不可能完全没有影片!
结果, 有两个display card。
我插在另一个port, it is working properly!
很高兴!然后那CCTV Software,我也搞不懂。
restart了几次,电脑都Hang我uninstall那软件
我终于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