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2010 05 08

我的药方!


林医师的字体蛮美的! 看不出是男生的字体!
连药材店的老板都猜到。。

我看不懂那是什么东西。。
只知道,它能清凉,排毒,排去我体内的热气!

林医师说我的身体比较热,还有一点点的发烧!
他要我服用两星期, 喝两天,停一天。
林医师说 “6碗水煲成1碗水,大约1.5小时。
你先去药材店买两副药,试一试 ,
如有不舍,随时email我 。”

每天喝一杯红萝卜 + 一/两种水果打果汁,
吃多点水果,沙拉,特别是红萝卜
还有小麦草。

他还安慰我,我会尽我能力帮忙你。
不用怕!
两个星期后,我会开一个补血药方,
一个月后,你在去验血。
如果没进展,我会叫我马来西亚的老师帮助你。。
在不能,我带你到广州找我的老师!


他真的是个大好人!
小时候的我,盼望我的白马王子是可以为我辽伤,
可是去那里找?
还是回到现实吧!

由于上次忘记问他的收费。。
这次一定不能犯错。
林医师拍拍我的肩膀,小问题,不用计较。不需付。

第一次煲苦药,
我以为煲久点,效果特别好。。
我大错特错!结果是烧焦 :(

喝了两天,两 – 三小时就拉肚子。
奇怪的是我竟然失眠。

今天上班还打瞌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