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2010 03 03 收入越高,烦恼越多!

不用羡慕 妒嫉别人 因为别人正在承受比我多的烦恼

当你做工厂工拿800
你会羡慕别人收入比你多, 在办公室吹冷气. 可是你上班不用用脑只是每天遵从指示完成工作

当你做书记/秘书 拿1200
你会羡慕别人收入比你多, 可以在办公室指指点点. 可是如果上司要你做一些你做不来的工作, 你会有一点烦恼

当你做资深书记拿1800
你会羡慕 别人收入比你多, 可以在办公室指指点点. 可是如果上司要你做一些 你做不来的工作, 你会有很多烦恼

当你做主任 拿2500
你会羡慕别人收入比你多, 每天被经理压着 下属又不听话, 还在背后说你串. 可是痛苦谁人知, 所以你会有很多烦恼

当你做经理拿4000
你会羡慕别人收入比你多, 每天被 SENIOR MANAGER / GENERAL MANAGER 骂。骂你的部门下属又不听话 还在背后说你串. 可是痛苦谁人知 所以你会有非常多烦恼

当你 做SENIOR MANAGER / GENERAL MANAGER 拿8000
你会羡慕 别人收入比你多, 每天被 CEO / 老板骂 开会又没有 OT 因为是你的分内事> 每天都很晚回家, 回到家是儿子/女儿 都快要睡觉了, 家里的 ASTRO 装了等于没有装 因为你没有时间看所以你会有非常非常多烦恼

当你做老板赚几十千
你会羡慕 别人收入比你多, 因为你每天要担心 有没有顾客, 每个月够不购出粮, 办公室开销 年底还要交税, 别人看到你每天都不来办公室, 以为你做老板 天天在家睡觉, 其实你每天都在绞尽脑汁要如何赚更多的钱, 所以你会有没完没了的烦恼

所以我相信> 收入 = 烦恼

我的收入是 ABC 我就会有 ABC 的烦恼> 绝对不会有 DEFG... 的烦恼
不用羡慕 妒嫉别人> 因为别人正在承受比我多的烦恼

三三三三
开心星期点钟! 下午茶!没烦恼